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比亚迪强强联手,全球首款搭载华为5G技术车型即将量产

2020年06月08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华为要进军汽车界早就不是新闻了,年初就屡屡传出多家汽车企业向华为抛出橄榄枝合作搭载鸿蒙系统的新闻,而近日更是传出全球首款搭载华为5G技术的车型落户比亚迪汉,前不久比亚迪官方也是亲自下场证实了这个消息。

根据了解,华为的HiCar技术并不局限于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的功能与范畴,它更像是一个与汽车核心笑傲做系统的接口,而比亚迪只是HiCar系统迈出的第一步,未来还会出现在将近30个汽车品牌上。作为国产汽车与互联网的桥梁,比亚迪汉上市也是自动驾驶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两家公司的合作其实在官宣之间就已经被挖掘出众多蛛丝马迹。总部同在深圳的两家公司可以进行多方面合作,利用华为在通讯、芯片、物联网、以及智能数字化等领域的优势可以快速帮助比亚迪打开智能汽车的一片天,而比亚迪则可以成为华为踏入汽车市场的一块敲门砖。

新能源市场势必时未来很多年全球汽车的发展趋势,作为中国新能源市场的汽车领军品牌,比亚迪的实力甚至被拿来与美国的车企大亨特斯拉作比较,虽说以比亚迪现在的实力这只是一句有些高攀的称赞,但是未来的发展势头谁又说得准呢。(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