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M8大师版有望6月上市 外观更加大气

2020年06月08日 13:27: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官方了解到新款广汽传祺GM8大师版将于6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定位于中大型MPV。动力上,官方暂未公布其具体参数,现款GM8作为参考,它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185kW),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部分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还在车门把手处加入菱形元素装饰,使其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配置方面,新车在第二排空间上配有两个独立的头等舱座椅,而中高配车型拥有二排座椅电动腿托、二排座椅高中低三模式通风/按摩/加热功能以及后排屏幕等,对第二排乘客照顾的很周到。

新车外观看上去非常时尚大气,前脸采用直瀑式格栅设计,内部则用较为粗犷的镀铬饰条点缀,搭配两侧更加犀利的大灯组,倾斜式的设计带有一定强烈的攻击感。同时,引擎盖上的线条勾勒出一定的力量感,从而营造出较为出色的视觉效果。

车尾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尾部运用悬浮式尾翼的设计,并对后保险杠处进行优化,看上去更加年轻化。贯穿式的尾灯符合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风格,上侧镶嵌了细长的银色镀铬饰条点缀,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