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Colossus设计图曝光 是SUV还是皮卡

2020年06月08日 14:57: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了一张路虎Colossus的假想图。众所周知,路虎作为英国老牌豪门,旗下拥有众多SUV车型。从这张假想图中可以看出,这个传统的豪门正在致力于设计一款更多功能的车型,不过究竟这款车会是一辆SUV还是皮卡,目前还不得而知。

据悉,这张路虎Colossus假想图是工业设计师Nicolas Araya在阿根廷的“汽车设计培训”课程中设计的。这款车的目的是将SUV和皮卡的优势强强联合起来,从而获得更高的多功能性和实用性。从这张假想图中可以看出,路虎Colossus最大的特性在于它的C柱设计,路虎Colossus的C柱可以进行前后的滑动,从而将路虎Colossus变成五座、七座的SUV车型,亦或者是变成一辆皮卡。

虽然路虎Colossus的设计理念非常大胆和超前,但从它的身上不难找到很多回归现实的设计细节,如路虎家族化的进气格栅和LED大灯的设计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