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推出重整计划 将裁员1000名员工

2020年06月08日 15:43:01
分享到:
来源:极速侠

财经网汽车讯 近日,英国豪华品牌宾利将展开名为Beyond100的重整计划,计划的一部分将裁员1000名员工,初期会先募集自愿辞职者,后续才会考虑强制裁员。此次裁员是受销量下滑原因所致,而疫情原因起到了催化作用。

现任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在2018年2月加入宾利之后,整体营运状况呈上升状态,在他上任之后扭转了高达3亿欧元的亏损。

但在今年一季度,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宾利停产7周每周损失高达2200万英镑,而且约三分之二的员工在疫情期间被迫停工,这让宾利至少在2022年初之前没有办法回到之前的运营状态。

虽然宾利于5月11日开始复工,但在保持社交距离的政策影响下,产能仅发挥50%。也因为疫情的缘故,原定今年3月就要宣布进行的Beyond100重整计划只能暂缓。

2019年,宾利迎来了百年华诞,而“Beyond100”意味着宾利将开拓第二个百年发展。Hallmark表示,Beyond100除了精简人力之外,让品牌向电动化发展也是核心内容之一。该计划的基础是将品牌实现电气化,并成为一个经济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宾利在电气化领域,计划在2023年之前为旗下所有车型都推出长续航里程的混动版。

宾利还希望在推出混合动力汽车之后,最晚于2026年初推出该公司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并充分利用成熟的技术,让续航里程、动力和性能达到主流水平。

宾利目前已经实现了碳中和,并计划在2040年之前实现旗下所有汽车的零排放。Hallmark还表示宾利将投资于来源合乎伦理、环境可持续的碳中和材料。

而且为了推动电气化进程,宾利在产品方面也有变动,最重要的是L系列6.75升V8发动机停产,这台已经推出61年的发动机搭载的最后一款车是Mulsanne。随着大排量自吸发动机的停产,Mulsanne(慕尚)作为宾利旗舰车型的时代也随之结束,未来的旗舰车型将由FlyingSpur(飞驰)担任,不过Hallmark并没有提到产品方面的调整与Beyond100计划是否相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