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1值得买吗?

2020年06月08日 16:59:07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领克01的产品力不弱,有一定的购买价值。

领克01是基于CMA架构打造,该架构是由沃尔沃主导、吉利参与而来,在沃尔沃XC40上也有应用。所以领克01是有沃尔沃的基因的,从它的碰撞成绩也能看出,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中获得了全优成绩,安全性很好。

动力方面,领克01采用了沃尔沃T4 2.0T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仅仅是看起来就让人安心。实际情况也的确如此,领克01的机械素质很好,动力充足的同时,输出也平顺,变速箱的换挡逻辑也没问题,升挡积极,平顺性好。底盘是偏向于运动的调校,给人的感觉比较硬朗,支撑性也充足,但滤震性会略微差一些。

不足的地方在于,领克01的空间比较小,后排头部空间比较局促,相比于竞品车型来说,劣势比较明显,还是不太适合作为家里的唯一一辆车来使用。

另外,领克01的维修保养费用比较贵,基本上看齐豪华品牌了。只换机油、机滤,价格差不多在1000元左右,如果加上空气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价格在1600左右,不算便宜。好在是一万公里一保养,可以接受。

综上,领克01的安全性和机械素质是其主要优势,但购买之前也需要考虑其空间和维保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