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老板提车带上客车司机,看到座驾就明白了,一般司机真开不走

2020年06月08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大老板提车带上客车司机,看到座驾就明白了,一般司机真开不走

迈巴赫在国内的影响力越来越低了,远不如宾利劳斯莱斯,这几年也开始走下坡路了。不过对于有的老板来说,他们就喜欢迈巴赫这种低调的属性,所以购车的时候,还是会选迈巴赫。比如迈巴赫S680就是很多老板专属的座驾,这款车价格300多万,开出去并不比宾利的气场差,最主要它很少见,用物以稀为贵的观点来看,开S680更加有身份。不过今天介绍的这台车是迈巴赫中的贵族,虽然也是S680,却是最顶级的,它叫做普尔曼。

能顶三台迈巴赫S680,老板喜提千万豪车,专门叫客车司机来开

这位老板花费1000多万购买了这台普尔曼,看来这位老板是真心喜欢迈巴赫,不然不会花费这么高的价格去买它的。毕竟普通的S680只需要300多万,他直接选择了最顶配的普尔曼,高出普通版本三倍的价格,这绝对是真爱了。这款车的外观能够看出它与众不同,比普通的S680要长一些,气势也更加的强大。

因为是加长的车型,所以这款车的车门中间还多了一块小窗,看起来好像多了一扇门一样,其实它依旧是四门版的。不过看到这个小窗你就要小心了,说明它和普通版本不同。这款车长达6.5米,比一般的豪华车要长一米多,从体量上看也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配置方面自然也不会低,车内的配置犹如五星级酒店,坐在里面是顶级的享受。

这台车的重量接近3吨,毕竟这么长的车身,用料也非常厚实,所以重量不会轻。为了拉动这样重的车身,普尔曼配置了一台6.0T的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只需要5.6秒,这个加速成绩比普通的轿跑还要厉害。所以别看它体型大,它可是一个灵活的胖子。作为大型车,有这样强的动力表现,是绝对很难想象的。

普尔曼的内饰配置也很高,驾驶舱和座舱有隔音玻璃分开,不用担心噪音对后排座位的影响,后面有两排座椅,可以调节方向,用来开个会什么的很方便。而且每台座椅都是航空级别的,非常高端舒适,每个位置也有电视可以观看。

这台车买了之后,老板开始发愁了,因为车长超过6米,普通司机开不了。为了开回去,他不得不请了一个客车司机来帮忙,开回家之后他也很烦恼,以后还要找一个专门的A证司机才能开这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