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还不如国产版本?欧版新款指南者亮相

2020年06月08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作为Jeep的主力车型之一,指南者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平均月销量达到7000+。而近日,我们从海外获悉,全新欧版Jeep指南者已经亮相,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做出微调,并搭载全新1.3T发动机,未来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在外观方面,欧版新款指南者与旧款,不过在一些细节地方做了修改,依旧使用了经典的七孔式格栅设计,内部融入了“蜂窝”网状装饰,四周由银色饰条点缀。前杠的造型更换了全新样式。新车尾部变化也较小,仅针对尾灯灯腔内结构进行了优化,不过看上去更为有力量感一点。此外,新车还提供六种不同轮毂样式,最高可选19英寸熏黑轮毂。

内饰方面,欧版新款Jeep指南者的变化同样不大,不过提供了7英寸和8.4英寸中控屏幕供消费者选择,并且装配了最新版本的Uconnect交互系统。这套信息娱乐系统允许驾驶员控制汽车的健康状态和参数,并且可以实现远程解锁、自动寻车等功能。此外,还更新了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碰撞预测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并可选盲点监视,自适应巡航控制,停车辅助和交叉交通警报等配置。

新款Jeep指南者最大的变化就在其动力方面,新增了一台1.3T发动机,该发动机提供两种高低功率输出,分别是130 PS(97 kW)和150 PS(112 kW),峰值扭矩同为270 Nm。同时,对应了不同的变速箱选项,分别为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干式离合器自动变速箱。有意思的是,相比国内目前在售的1.3T发动机,欧洲版的输出功率更低,国产2020款指南者220T车型搭载的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173马力。

不过,据海外消息称,Jeep指南者在在采用了新的1.3T发动机后,搭载了运动驾驶模式,模式的调节可以通过中控台上的按钮进行操作。在该模式下,车辆可以通过收紧转向,加强油门响应,延迟变速箱换挡逻辑等为驾驶者带来更为运动的驾驶感受。此外,在运动模式下,“Fast-off”模式将被激活,车辆的滑行会被一定程度上限制,当油门松开时,该模式将防止变速箱切换到更高的档位,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发动机刹车,并对车辆下一次加速时的响应能力进行优化。

此外,欧版插电式混合动力4xe车型也将于下半年推出,其使用带有电动马达的1.3升汽油发动机,可提供两种不同功率输出:190 PS(187 HP)或240 PS(237 HP),并且配备四轮驱动系统。除了动力总成的变化之外,据海外媒体称,欧版Jeep指南者具有更轻巧,更先进的转向功能以及带有FSD阀的减震器,从而改善了车身稳定性,还能防止侧倾。

结语

目前,新款欧版指南者的价格尚未公布,预计前轮驱动车型将在本月开始上市,四轮驱动和4xe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不过有意思的是,这次欧洲换新上市的1.3T指南者,动力性还不如国内版本,这种情况可不多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