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雪铁龙C3L上市;荣威全新MPV曝光;宝马M5谍照曝光

2020年06月08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6月8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雪铁龙C3L上市,8.49万元起售

近日,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车型雪铁龙C3L已经正式上市,4款不同配置车型,且新车的售价区间为8.49万元-10.59万元。

作为一款全新车型,新车基于雪铁龙现款的C3-XR打造而来,并且定位于爱丽舍和C4L之间。比较有趣的是,新车同时有着三厢轿车的车身结构和SUV一般的底盘高度。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2T三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就想知道它这个月的销量能有多少。

汽车大事件二:哈弗全新H6实车曝光,有点小期待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哈弗H6的新车无伪装实车图,并且新车预计在7月份正式下线,8月份将投放市场。

结合此前曝光的新车专利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哈弗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新的多边形格栅搭配矩阵式LED大灯,时尚感和力量感完美配合,另外,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动力单元上,将会提供汽油、柴油和混动三个动力版本。

可以把现款H6作为经典车型了。

汽车大事件三:宝马M5谍照曝光,9天后首发

前不久,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M5的新车伪装谍照,并且按照最初的计划,新车或将在6月18日率先在海外市场首发。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M5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更加紧凑的中网格栅搭配全新的头灯组,时尚炫酷。除此之外,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在动力单元了,除了延续现款燃油版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将会提供全新的混动车型。

还好,前格栅没有变成4系的长鼻子。

汽车大事件四:荣威全新概念车曝光,或下半年上市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其正式发布了一组全新MPV荣威iM8的新车概念图,不过看上去已经非常接近量产车型了,并且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荣威家族全新的设计手法,夸张的前脸格栅搭配修长的灯组,和此前发布的全新荣威RX5 PLUS有着异曲同工之处。纵观车身的一条腰线,拉长了一款MPV车型的视觉效果,不过动力参数还没有确切信息。

又是一款奥德赛的新对手。

汽车大事件五:阿斯顿马丁DBX的7座版,你会心动吗

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著名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或将推出七座版的DBX,并且还会基于DBX现有的生产平台,衍生更多车型。

据悉,阿斯顿马丁前CEO表示,"基于如今大量的DBX订单,我们计划从2021年开始推出更多衍生品。"而根据外媒猜测,7座版本的DBX将会作为首款衍生车型。

跑车不都是座位越少越好啊。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