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大变样/明年初发布 曝哈弗全新H6无伪谍照

2020年06月08日 17:09: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H6是哈弗旗下一款畅销的紧凑型SUV,截止目前累计销量超过300万辆。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哈弗全新一代H6的无伪谍照,该车与此前曝光的专利图高度一致,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体更加时尚和大气。此外,新车7月份正式下线,并将于明年初发布。

外观方面,哈弗全新H6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与此前曝光的专利图基本一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六边形造型,车灯更加纤细,底部保险杠设计也更有层次感,整体具有不错的气场。

新车侧面更加修长,贯穿式的腰线也进一步增加了视觉的延伸性。在车尾方面,哈弗全新H6换装了贯穿式的尾灯,更加符合当下流行趋势,不过底部并未看到排气管的设计,应该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仪表和中控屏都采用悬浮式设计,方向盘为四幅造型,换挡机构也更换为旋钮式,整体更具科技气息。此外,新车还加入大量金色装饰件,视觉效果颇为时尚。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会有汽油版、混动版和插电混动三个版本,汽油版车型使用的是第三代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