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16.49万起,长安CS55 E-Rock开启预售,续航最高605km

2020年06月08日 17:20: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今日,长安新能源CS55 E-Rock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6.49-20.59万元。新车定位于紧凑级型SUV,此次推出标准续航版、长续航版两种续航版本,共计五款车型。其中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400、605公里。按照目前官方计划,新车有望于6月内正式上市。

新车整体外观延续了燃油版CS55 PLUS的设计,另外,前脸采用了当下电动汽车主流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搭配黑色装饰,并配有“E-Rock”标识,以彰显纯电动汽车的身份。

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18英寸轮辋,颇具运动感。

内饰同样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多处设计,例如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与多媒体大屏组成的双连屏等。车载系统支持在线娱乐、车载微信、远程控制等多项功能。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mm/1860mm/1690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定位于紧凑级型SUV。

动力部分,E-Roc搭载了一台三合一电驱动力系统,电机峰值功率可达16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 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60瓦时/千克,其中长续航电池组总电量达84.2千瓦时,NEDC续航里程为605公里。另外,标准续航版NEDC续航里程为400公里。

充电方面,E-Rock将配备功率高达90千瓦的超级快充功能,官方表示充电10分钟,即可增加100公里续航,35分钟即可从30%电量充到80%电量,这一功能还是相当实用的。

初步来看,长安CS55 E-Rock的产品竞争力还是很可以的,尤其是600多公里的续航里程,也走在了行业的那列。具体市场表现会怎样,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