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市交通管理局官宣:严查10类交通违法行为

2020年06月08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目前全国范围内疫情对我们日常生活的影响已经比较小了,可以说基本上恢复了正常的生活,不过随之而来的,就是每天又要面对拥挤的交通,很多驾驶者就不那么遵守交通规则了。近日,网通社从相关部门获悉,6月1日起,北京市交管部门将启动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重点严查闯红灯、逆向行驶等10类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本次行动主要严查的违法行为包括货车超载、疲劳驾驶、强行超车会车、违法载人、面包车和农村客运班车超员载客、汽车超速行驶、闯红灯、逆向行驶、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摩托车驾乘人员不带安全头盔等。

为了做到动态精准打击,营造高压严管氛围。北京交管部门针对夏季国省道出行特点,梳理了违法行为高发时段和地点。专门在京藏高速公路辅路、五环路、107国道、108国道、102国道、109国道、101国道、110国道和230国道等重点路段,设置了专项整治组。在每日清晨和晚间等违法高发时段,有针对性地加强整治。

触发从来都不是目的,保证交通参与者的生命财产安全才是最终的目标,可以说,这些行为很容易产生严重的不良后果,甚至是造成伤亡事故,所以严查行动是对路上的所有参与者的一种保护。疫情结束后我们更能体会到生命安全的重要性,所以交通安全要从我们自己做起,提高交通守法意识,安全外出、平安回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