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枫叶汽车将推出第二款产品 根据嘉际打造而来的纯电动MPV

2020年06月08日 17:51:03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枫叶汽车第二款车型的照片。根据图片我们能够看出,新车是根据吉利嘉际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的一款纯电动产品,定位为紧凑级纯电MPV。

GX100114_ybzp_1588124410350.jpg

外观部分,新车整体延续了燃油版嘉际的设计风格,中网改为了封闭式造型设计,并且增加了枫叶汽车的Logo。大灯造型没有变化,中网下方的镀铬装饰条与大灯相连,有着很好的整体感。

GX100114_hbzp_1588124410698.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99mm,轴距为2807mm,定位为紧凑级纯电动MPV。车尾设计基本与燃油版嘉际保持相同,看上去非常稳重。此前燃油版车型上连接两侧尾灯的镀铬装饰条改为了黑色钢琴烤漆材质,上方也增加了枫叶汽车的英文标志。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由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型号为TZ200XSJZA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00kW,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料,生产企业为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目前关于车辆动力电池容量和续航里程官方该没有透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