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索纳塔动力信息曝光 将于7月中下旬上市

2020年06月08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北京现代官方获得了第十代索纳塔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分别匹配7DCT双离合变速箱和8AT变速箱。此外,新车将于7月中下旬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打造,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弯折且上扬的前大灯,气势十足。下方保险杠加入镀铬装饰贯穿,运动属性有所增强。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再加上低矮的车身高度,看上去动感十足。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标志性的“C”字贯穿式尾灯设计和双边镀铬排气管造型,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液晶仪表+中控屏联屏的设计,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在座椅、车门饰板、中控饰板以及中央扶手等处,均采用轻质织物和皮革结合的材质进行包裹,提升车内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G4FS的1.5T和G4NN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170Ps)和177kW(240Ps),最大扭矩分别为253N·m和353N·m。传动系统部分,1.5T车型将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将采用8挡自动变速箱,其中1.5T版本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5.6L,2.0T版本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6.8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