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十大顶级越野车之一!跟奔驰大G齐名,却便宜一半,全球限量

2020年06月08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

近日, 汽车洋葱圈从Jeep官方了解到,全新 牧马人 Rubicon Recon丛林英雄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55.99万元。 该车型在今年5月下旬以进口方式到港,基于牧马人Rubicon五门版打造而来,喷涂专属的外观配色,并在车身多个外观细节进行调整、悬挂独特的徽标,以此来凸显其特别版车型的独特身份。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熏黑式的七孔进气格栅,大灯组保持圆形呆萌的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在前机盖上增加了黑色磨砂装饰贴花和黑字红边的“Rubicon”贴纸,并且拥有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亚马逊丛林绿”车身颜色,非常别具一格。

车身侧面,限量版车型的宽大磨砂黑轮眉搭配熏黑加银边配色的轮圈十分独特,在前翼子版处采用了RECON徽标,装备17英寸双色轮辋、33英寸泥地胎以及攀爬岩石时可保护侧裙的“岩轨”,其硬派越野风格十分突出。尾部方面, 新车同样是配了RECON徽标、WRANGLER UNLIMITED丛林英雄限量版标识,随处彰显与众不同的 份。

动力方面, 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 新车还将标配Jeep家族中最强悍的全新智能超级分时四驱系统,该系统集成扭矩4倍放大的双速分动器,搭配前、中、后3把机械式差速锁和“Sway bar”前横向稳定杆分离技术,带来最极致的越野体验。

好了,关于这台车,今天就和大家聊这么多,欢迎给我们留言,说说你的看法!各位明天见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