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探影再创销售佳绩 交车仪式6月8日圆满成功

2020年06月08日 18:4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20年6月8日,一汽-大众探影再创销售佳绩,80辆探影交车仪式在长春一汽-大众销售公司隆重举行。长春市政府、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及金达洲集团的相关领导、媒体记者相聚一汽-大众销售公司,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此次活动受到长春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莅临交车仪式现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马振山,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东北区销售事业部总经理李云祥,金达洲集团董事长孙辉,金达洲集团党委书记张维志,家源学苑总经理孙仕家等一同出席。

6月8日上午10点整,长春交通广播主持人王巍宣布交车仪式正式开始,首先,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马振山代表一汽-大众致辞,对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致辞中提到,探影作为A0级SUV市场的“开拓者”,聚焦年轻圈层,将与新时代的“年轻人”一起“探寻真我”。与此同时一汽-大众也将进一步强化与经销商伙伴的合作,打造更优质、更领先的服务生态体系,为新时代用户提供精准、高效、满意的用车体验。

随后金达洲集团党委书记张维志代表金达洲集团致辞,并介绍了金达洲集团及家源学苑的企业理念和愿景,期待金达洲集团进一步深化与一汽-大众的合作。

在台下领导见证下,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东北区销售事业部总经理李云祥与家源学苑总经理孙仕家交接钥匙并合影,同时家源学苑为一汽-大众送上代表企业文化的精美画册。

活动当天,市领导一行参观了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直播中心,对于大众品牌的创新之举给予了充分认可,对直播中心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携手以共进,联旌以襄胜。一汽-大众始终秉承“相生共赢”的理念,寻求与经销商伙伴及用户之间互惠共享的创新模式。探影的交车正是主机厂、经销商、客户共绘蓝图的绝佳体现。探影以其丰富的配色、劲影美学的设计,给大家带来更具活力、欢乐、便捷的出行体验,如同灵动多彩的城市精灵一般,传递着“年少有为”的进取精神,相信探影会成为年轻消费者的理想座驾、家人出行的好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