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斯巴鲁XV正式上市 售价19.18万起/共四款车型

2020年06月08日 18:58:01
分享到:

近日斯巴鲁官方宣布新款斯巴鲁XV正式上市。此次新款斯巴鲁XV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18万至23.18万元。据了解,此次更新换代的斯巴鲁XV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风格和细节,而比较重大的调整则是在动力配置方面。

售价方面,入门版2.0i全驱精英版售价19.18万元;中配2.0i全驱豪华版20.38万元;另外装配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两款高端车型的售价分别为:21.38万元(2.0全驱豪华版EyeSight)和23.18万元(2.0智擎旗舰版EyeSight)。

外观方面,新款斯巴鲁XV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运动粗犷,充满力量感。前脸采用斯巴鲁SUV车型一贯的设计风格,大幅的四边形进气格栅,加上犀利的前灯造型,以及发动机舱盖上的两条筋线让车辆具有鲜明的硬派气质。而车身设计则相对简单,仅通过曲面腰线展现斯巴鲁XV的厚实与安全感。

新款斯巴鲁XV的车尾设计同样采用了方正硬朗的风格。尾灯等部件均为多边形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强硬。此外车尾上方配备了后扰流板,为车辆增加了些许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款斯巴鲁XV整体风格简洁实用。中控台区域采用常规布局,操作简便,同时两块液晶屏也营造出了非常强的科技感。新车在中高配车型上配备了EyeSight前部防碰撞系统、车道保持、胎压监测、电子手刹、语音控制、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内乘客的乘坐体验和安全系数。

动力方面,传统动力版车型搭载了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为19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了CVT变速箱。智擎版车型则搭载了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94牛·米;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马力,峰值扭矩为63牛·米,传动系统同样匹配了CVT变速箱。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