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拼防疫,困境中的意大利,法拉利却十分给力

2020年06月08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法拉利于先前所推出的「Back on Track」计划,是在疫情趋缓及工厂恢复生产之际,为法拉利员工的健康与安全提供完整保障;目前,该计划将于 6 月 9 日正式启动第二阶段,为法拉利员工家属及常驻供应商工作人员提供血液检测,并于 Fiorano 赛道特别打造占地约 1,000 平方公尺的临时检疫站,供医护人员在此协助约 4,000 位法拉利员工的上千名家属进行血液检测。

此次自愿性的血液检测,系针对受检者的健康状况提供初步判断,如需进一步筛检,还可透过鼻咽采样进行检测,且这项检测将在该检疫站的另一处专属区域内进行,受检者在自己的车内即可接受检测,全过程仅需几分钟便可完成。Back on Track 计划的第二阶段,预计将检测 18,000 人,代表此次检测范围将涵盖法拉利内部全部相关人员。

此次血液检测将由医疗保健机构 Lifebrain 与 PGM 负责,Maurilio Missere 医生提供相关医疗指导,医护人员将对检测结果严格保密,受检者在 3 天内即可获得检测结果,并将定期接受进一步检测。而且法拉利将向意大利 Emilia-Romagna 区域的医疗卫生机构,提供 Back on Track 计划第二阶段的所有相关信息与累计资料,尽力为当地的抗疫工作献出一己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