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挑剔妹儿选什么车?这三款纯电动SUV挺好的

2020年06月08日 19:51: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随着汽车的保有量不断攀升,开车的女性也越来越多,只要在路上,女司机就处在风口浪尖,一旦出什么事,矛头就会对准女司机。

很多时候女司机开车的确不如男司机稳健,但是面对操作简单的纯电动汽车,应该是每个女生都可以拥有的,尤其今天推荐的这三款,不但能够让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变得更加便利,也能够凸显自身气质。

奥迪Q2L e-tron

如今,销量高、关注度火爆的A级纯电动SUV中,豪华品牌基本处于一个空白地带。而奥迪率先打破了这一尴尬局面,推出了Q2L e-tron。这款车型采用大众 MQB-A1 平台,基于其燃油版车型Q2L打造而来,外观和内饰设计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并使用了采用了e-tron专属的半封闭式前格栅彰显电动车身份,显得小巧精致。

空间上和奥迪Q2L一样,车身尺寸为4237x1785x1548mm,轴距为2628mm,说实话这样的空间只能说是无功无过,满足了日常的需求,对于刚刚组建家庭或者是单身年轻人来说已经足够。

动力部分,Q2L e-tron的电池来源于宁德时代,最大马力为136匹,峰值扭矩为290牛·米,百公里续航为265公里,快充大概40分钟左右,而慢充则是需要17个小时。

雷克萨斯UX 300e

作为雷克萨斯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UX 300e基于TNGA下的GA-C平台打造。外观和内饰方面,雷克萨斯UX 300e与燃油版的设计保持一致,整车线条凌厉,标志性的家族纺锤形中网极具辨识度,搭配犀利的大灯组与L型日间行车灯,使得它看上去运动而精致,也很讨女孩子喜欢。

车身线条依旧丰富且具有层次感,上扬的上下双腰线呈现出一种非常动感的车身姿态。轮眉处的黑色塑料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一笔,既丰富了车身的设计元素,又增加了整车的跨界范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5/1840/1545mm,轴距为2640mm。

动力方面,UX 300e搭载了一台前置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20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使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5s。平铺在底盘下方的容量为54.3kWh的三元锂电池,能够为新车提供400km的NEDC续航里程。

捷豹I-PACE

I-PACE基于全新的eDM电动车模块平台打造,作为捷豹首款全电动量产车型,I-PACE预示着捷豹正式进入电动化时代。虽然I-PACE采用了纯电的动力系统(与传统捷豹的本质区别),但是捷豹并没有打算把它当作另类的存在,从命名可以看出,I-PACE属于捷豹中的“PACE”字辈车型,也就是SUV一类。

捷豹I-PACE秉承了捷豹品牌的英伦风,整体设计风格和捷豹旗下的其它车型并没有多大差异,主要在细节部分引入了绿色元素,以此彰显它的新能源车身份,如果不细心观察很容易认错它的身份。

动力上面,捷豹I-PACE采用了前后双电机的设计布局,最大功率达到了4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696牛·米,并且81kwh的电池容量能够保证续航达到450多公里。在直流快充(100kW)模式下30min可将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充电效率还算不错。

马曰:

借着SUV持续热销的势头,喜欢SUV车型的人越来越多,再加上新能源车在各地享受的优惠政策,对于女性而言,颜值、好开是她们对于车辆的最高诉求,而以上三款纯电动SUV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