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第一 长城生命体征监测安全技术发布

2020年06月08日 20:1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6月8日,长城汽车在线上举办了“生命体征监测技术线上发布会”近年来,随着私家车的普及,儿童被困车内导致窒息的安全事故屡见不鲜。对此,长城汽车投入大量精力研发,推出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实时监测车内的生命体征。为车内乘员带来了可靠的安全保障,将安全系数提升至最高级别。

安全第一 <a href=长城生命体征监测安全技术发布"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E125B7CA90E7D3446333872FF6E65F3DCFE7D3E3_size114_w630_h685.jpeg">

当外界温度达到35°C、阳光照射15分钟后,车内温度将升至65°C左右。在高温环境中,被困儿童会急速引发“热射病”,危及生命安全。此次长城汽车推出的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就可以对车内的生命活体进行监测。该技术通过高精度、高性能的毫米波雷达,有效实现对车内生命体征目标的监测。

安全第一 <a href=长城生命体征监测安全技术发布"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54A69612809E9C7A0F8B3F9F1A2C7A5DE086363E_size44_w630_h355.jpeg">

当车辆熄火后,所有车门均关闭、车锁上锁时,毫米波雷达会进入监测状态,开始对车内生命体征进行监测,默认工作期间内进行多次循环监测,计时截止且无生命体征则退出正常监测模式。计时期间若监测到生命体征,则会在30s内进行报警提示,同时持续循环监测,保证车内遗留生命体征的监测精度。

长城汽车推出的生命体征监测技术,赋予汽车感知、思考、沟通能力,代表长城汽车智能安全技术未来的发展愿景。相信随着长城汽车在技术领域的持续深耕,还会有更多科技应用落地,更进一步提升长城汽车的影响力。

安全第一 <a href=长城生命体征监测安全技术发布"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787AB4DDBD03C15149ED95988D2757D4ADB1E6A9_size55_w630_h393.jpeg">

生命体征监测技术之所以具备超硬核的安全监测效果,究其原因,离不开长城汽车智能安全系统的强大依托。作为 WEY 品牌“智能安全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长城汽车智能安全系统涵盖生命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与环境安全四个维度。

安全第一 <a href=长城生命体征监测安全技术发布"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A42EAEDE0D7CA7BF41EF3FB44C64C45CF568F89E_size87_w630_h422.jpeg">

长城汽车智能安全系统的诸多安全预警和监测功能,无疑将“智能安全”标准提升至新的高度。而即将上市的2021款WEY VV6便是加持智能安全系统的经典力作,不仅为用户提供细分市场最高标准的安全防护,更树立SUV车型的智能安全形象。

安全第一 <a href=长城生命体征监测安全技术发布"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A25475BB0236673F1832CB7C527FA43E1A2DF678_size650_w630_h355.png">

总结:在智能化飞速发展的今天,长城在汽车清洁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领域重点布局。相信,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与前瞻性策略,长城汽车将在变革路上稳健前行,以科技创新赋能产品转型升级,引领未来汽车更智能化、更人性化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