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有这好事?燃油车置换电动车奖励6000英镑

2020年06月09日 01:23: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邦老师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计划将于7月6日发表重要讲话,其中最吸引邦老师的是其提出的“重振英国电动汽车制造业和整个汽车行业”的重大举措。

Z1

据悉,约翰逊在演讲时将会推出所谓的车辆报废政策,政府内部称其为“旧车换现金”。

当前,由于疫情封锁措施,英国5月新车销量同比下降了近90%。 英国政府为了刺激新车销售,同时扩大电动汽车的市场保有量,励消费者将燃油车换成电动汽车,凡是参与换车的消费者,将会得到6000英镑的补贴奖励。

Z2

在此之前,英国政府曾提出到2035年禁止销售所有新的汽油、柴油或混合动力汽车的目标。这次的新政将会进一步促进该目标的实现。

另外,据邦老师了解,这项“旧车换现金”的报废计划,将会与10亿英镑的充电站投资计划同时推进。充电站的大规模扩建,将会为电动汽车车主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条件。

Z3

初步看来,新能源汽车的普及速度,将会超过人们之前的预期。各大车企也都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力求在该领域领域占得一席之地。随着各个国家的政策引导,众多车企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的全面普及指日可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