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个新车丨8月上市,长城全新哈弗H6无伪实拍曝光

2020年06月09日 06:42:01
分享到:
来源:大内零零扒

日前长城方面放出代号B06的新车官图,明确并非媒体猜测的换代H5,官方将其定义为3/4刻度座驾,意在强调介于城市SUV和越野车之间的定位。但其实以上消息,我们基本提前了一个月披露给我们的粉丝。而今次再次传出了代号B01的新车无伪实拍谍照,正是全新一代的哈弗H6

其车身轮廓,尤其是C柱后舷窗的设计与哈弗F7颇为相似,不过细节风格不像哈弗F7那般运动。新H6的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横条网格,轮廓更趋方正宽大。大灯内标配透镜式全LED灯组,日行灯则集成在前杠两侧的三角形装饰格栅外侧。前杠下部格栅两侧还有“八”字型前铲空力套件。

移到车门外板的后视镜支架明显有别于现有哈弗车型,这能减小视线盲区和风噪。车尾高位扰流尾翼有着宽大的高位刹车灯,贯穿式的尾灯组两侧也有睫毛式的竖条灯带。后雾灯和反光板则采用竖条结构布局在后杠两侧。

深浅深配色的全新内饰无论是豪华感,还是科技感,都明显上了一个台阶。仪表板和多媒体系统两块平板液晶屏直插中控台,右侧还有连体式风格的空调风口。方向盘的Y型辐条,以及内饰饰条都选择了金属铜色。采用旋钮式电子换档机构,方向盘上还有拨片式手动换档机构。

动力系统将升级为第三代1.5T机型,会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EB系列新款发动机动力输出,热效率,燃油经济性均有提升。相较于现款EB04机型的124kW、285Nm峰值参数和35.3%热效率,新款发动机的低功版EB06机型峰值参数120kW、240Nm,热效率38%。高功版EB07机型峰值参数135kW、285Nm,热效率36.5%,已经比较接近长安刚刚装车的全新蓝鲸NE 1.5T发动机。

B01和B06两款新车都是基于长城全新B30车型平台打造,正如我们之前透露的,B06是标准的承载式车身结构城市SUV,因此不可能去接替非承载式的H5越野车型。B06只是设计风格走了硬派路线,同时提升底盘通过能力以展现更多越野特性。

从今年开始,长城将打造四大全新车型平台,A30平台覆盖小型车、B30平台覆盖紧凑型车、C30覆盖中大型车,其中30数字意指第三代平台。还有一个主打越野定位的P71平台,已经诞生了长城炮,接下来将有一款与H5定位相似的全新车型,以及新款哈弗H9,均是纵置后驱的非承载式结构。不仅是B01和B06两款新车,后续哈弗和魏派新车都将相继换代,完成平台切换。

哈弗新款B06车型还未定名,但会效仿长城炮的全中文命名策略,目前正在进行的征名投票活动中,排名前三的分别是“哈弗远行者”、“哈弗战斧”、“哈弗流浪者”。可见并不会归属于H、F、M任何一个系列。实际上可以将其理解为就是全新哈弗H6的越野风格兄弟版本。

而他们将携手应对越来越让长城感受到压力的长安汽车竞品,虽然增长势头迅猛的长安CS75 PLUS仍然还未搬倒哈弗H6的冠军宝座,但长安今年整个SUV车型的总体销量已经超越长城,来到了第一的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