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5轿车假想图曝光 或2022年发布

2020年06月09日 08:5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ID.5轿车的假想图。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型轿车,或将推出旅行车和轿车两个版本。据悉,该车的旅行车版本有望在2021年发布,而轿车版本或将于2022年推出。

根据此次曝光的假想图来看,大众ID.5将延续了ID纯电动系列车型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前灯组由一根LED灯带相连,打造出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不仅延伸了视觉宽度,同时还有效提升了科技氛围。同时,前脸造型还融入了ID. Space Vizzion概念车类似“蜂窝”样式的前格栅,很有辨识度。

新车造型流畅,提供了更加年轻化的双色车身涂装。车尾造型的设计语言比较稳重,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丰富了尾部的层次感。此外,尾灯与前大灯一样均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部配备全LED光源,很有科技感。

据悉,定位为纯电动中型车的大众ID.5或将成为大众帕萨特车型的继任者,而也有消息称,新车或为大众Arteon的电动版本车型。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