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朗普默许美军动用声波炮开路,民众下跪也不放过,这次闯了大祸

2020年06月09日 09:1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法新社近日报道,美国安全部队在白宫外采取暴力手段驱散和平示威者之后,美国民权组织对特朗普提起了诉讼。目前,此事在美国闹得沸沸扬扬,原因就是特朗普默许美军这么干,并且在采取完暴力行动之后,特朗普死不认账,表示从来都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一副我们承认,你能拿我怎么办的样子。

特朗普这次被保护着走出白宫,是为了去"总统教堂"进行讲话并拍照,教堂离白宫很近,走路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就能到。由于白宫外有大量抗议民众,为了不让民众影响特朗普出行,警察和美军直接使用几轮化学刺激物、橡皮子弹和声波炮。如果说抗议者确实不消停,采取一些手段还能理解,但是这些抗议者全部都是和平抗议者。

他们看到全副武装的警察和美军之后,直接下跪举起双手,除此之外再无其他举动,根本就没人阻拦特朗普,然而即便如此仍然难逃被攻击的厄运,保护特朗普的人员不分青红皂白,能用的武器轮番用了一遍,现场烟雾弥漫,犹如战场一般。

这一切都是有视频记录的,因为特朗普是去教堂"作秀"的,从出了白宫就开始直播,发生的事情所有人都看到了。因此,哪怕特朗普不承认,依然遭到了起诉。美国公民自由联盟法律主管斯科特·米歇尔曼表示,特朗普因为不同意抗议者的观点,对他们进行公然的犯罪攻击,动摇了美国的法律秩序。

特朗普在这件事上确实做得有些过了,估计他自己也没想到,会闯下这么大的祸,对和平抗议者采取暴力手段,目的还是想要震慑住其他地区的示威者,想亲自给他们做个示范,让手下都知道,什么叫"采取更加强硬的手段"。

这是特朗普近期一再强调的事情,要"以暴制暴",采取更暴力的手段来平息骚乱,他在内部的一些信件当中,称这些抗议示威者是"恐怖分子",在社交媒体上,还公然称这些人是"低等生命",看看这些称呼,只要跟他意见不合,哪怕是平民,也会被定义为可以随便使用暴力手段打击的对象。

毕竟美国对恐怖分子向来都不手软,现在示威者就是特朗普口中的恐怖分子,自然也不用手软。想要尽快平息骚乱的心情可以理解,毕竟疫情还没有过去,如果骚乱一直控制不住,疫情恐怕会卷土重来。

但是,即便再怎么心急,也不能做得太过分了。不听自己话的都是敌人,是敌人就可以开枪,什么武器都能往民众什么招呼,哪怕是高举双手的和平示威者。特朗普整天标榜自由,但当民众真正需要自由的时候,他却用"暴力机器"去阻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