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向国外输出致命病毒!这国公开惊人证据,白宫终于要捂不住了

2020年06月09日 09:1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有世界最大的生化武器库,为了保持在世界范围内的领先地位,它在全球多国还配备了生化武器实验室。

釜山基地

美军在韩国设4所生化武器实验室

据环球网6月8日报道,近日,韩媒在报道中称,华盛顿在韩国安插了4所炭疽杆菌实验室。

炭疽杆菌是一种比新冠病毒更强悍的病毒,被美国疾病防治中心(CDC)评为生物武器中一级危险之列。

韩媒 文章指出,驻韩美军的生化武器实验室共有4处,分别设在首尔龙山等4地。从2009年至2014年,光在龙山基地,这些实验室就开展了15次炭疽杆菌实验。

文在寅

多次运毒到韩国,民众掀起抗议浪潮

2019年间,美军曾多次运送病毒到釜山美军基地,尽管解释称这些只是活性细菌,危险系数非常低,还是引发了民众的抗议热潮。

文章称,驻韩美军自2013年在韩国启动“美军联合力量韩国门户与综合威胁识别”项目后,陆续往韩国输送该病毒样本,并送往实验室做实验。但其细节信息一直属于军事机密,至今都没有公开。

缔约国却带头违规,《禁止生物武器公约》成摆设

韩媒表示还称,美国作为《禁止生物武器公约》的缔约国,有责任不发展生产储存制取除毒物及生化武器,除非用于和平事业。但驻韩美军自1998年就开始在乌山基地公然运营炭疽杆菌实验室。

2001年起,中俄等国始终大力推动《禁止生物武器公约》,但是美国一直对此持反对态度。

俄外长拉夫罗夫

当局对危险一无所知,韩国民众担惊受怕

6月1日,韩国反炭疽杆菌组织发言人在乌山美军基地受访时称:“美国在韩国国土上设立生化武器实验室,韩国对其运营状况一无所知,当局也不抓紧将其移除。”

因此,韩国民众陷入了担惊受怕,人们都担心自己会不知不觉之中遭受更大的灾难。

近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直截了当地表示,美国在全世界的生物行动非常不透明。这将导致全球对其秘密活动的质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