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暴乱“愈演愈烈”,奥巴马语出惊人,国家终于有救了

2020年06月09日 09: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截止目前为止,美国最受关注的话题依旧是美国暴乱。美国暴乱已经持续一周多了,很多人心里应该都有一个这样的疑问,因为疫情美国死亡了10万多人,民众都没说什么,现在为啥因为一个黑人死亡,民众反应会这么大呢?那是因为疫情可以说是天灾,是美国民众需要共同面对的灾难,但美国暴乱可不一样,这是不重视美国有色人种人权才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得不到满意的结果民众自然是不会善罢甘休的。今天小月和大家俩都话题也和此次暴乱有关:美国暴乱持续升级,奥巴马正式出面:这是美国革命!

现在的美国暴乱有多严重呢?从刚开始的一个州到现在的几十个州,都出现了暴乱,现在的美国不仅有了疫情地图还有了“暴乱地图”,很多人都说这才是真正的“自由美利坚,暴乱每一天”。那美国疫情这么严重,白宫又是如何应对的呢?

资料显示,在美国暴乱的第二天,特朗普就曾说军队时刻准备着,一定要尽早结束暴乱,由此可见特朗普根本不愿承认这是一场因为人权问题引起的暴乱, 一国总统尚且不愿意直接面对人权问题,更何况美国的其他官员呢?但在美国也是有很多“正义之士”的,暴乱越来越严重,很多人都忍不住发声,截止目前为止美国的四位前总统都已经为黑人之死发声,其中最受我们关注的应该就属奥巴马了!

为啥说是奥巴马呢?除了奥巴马在美国拥有相当大的影响力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他还是一名黑人,他深刻明白,这几十年甚至这几百年在美国生活的黑人地位到底有多低!那针对这个问题,奥巴马是什么态度呢?在发言的时候奥巴马明确表示,现在的美国是建立在抗议之上,在美国这一切都是极其不正常的,这也不是美国发生的人,因此这应该是“美国革命”!

由此可见此次美国暴乱在奥巴马眼里可以称作是因为美国“人权”引发的“美国革命”,革谁的命呢?毫无疑问肯定是以朗普为首的美国政府!在奥巴马以及很多政坛大佬眼里特朗普已经没有能力领导美国了!今年是美国大选的年份,奥巴马这样说说白了就是在告诉美国民众,此次大选应该怎么选,如果特朗普真的在此次大选中落选,那美国也就是真的“有救”了!

前文也提到了,奥巴马在美国的影响力是相当大的,那大家觉得以奥巴马的能力能够影响大此次大选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们可以一起互动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