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截至6月8日11时,美国确诊超200万,特朗普遭到了日本的拒绝

2020年06月09日 09:26: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随着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的不断加剧和国内大规模的暴乱,美国已经乱成一锅粥。现在美国暴乱已经轰动全球,尤其是西方国家,带来了一定的社会动荡,但是目前最需要关注的不是美国暴乱,而是隐藏在暴乱下的新冠疫情,这或许会让美国迎来更大的灾难。

尽管美国受到如此大的威胁,但作为总统的特朗普,依旧没有作出拯救美国的决策,而是行使他的一贯作风,联合多个国家,“甩锅”给中国。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200万,死亡人数超11万,现有确诊超113万,疫情形势依旧非常严峻。而暴乱也不断发酵,已蔓延至全美境内23个州,多达140座城市,目前白宫已“沦陷”,整个美国动荡不安。

美国进入混乱以来,不断“甩锅”,今天声讨这个国家,明天批评那个国家,这似乎是他们的本能反应,而我国也是美国“甩锅的常客”,根据最新报道,美国邀请众多国家对我国进行舆论声讨,其中目前加入“新八国舆论联合军”的国家是紧跟美国脚步的加拿大, 英国,澳大利亚。据悉特朗普还联系了德国,法国以及意大利等国家,但这些国家不仅重视与中国的合作关系还赞赏中国,并且表示不支持得罪中国。

根据日本媒体7日消息报道,日本拒绝加入美国为首的“新八国舆论联合军”:针对中国出台维护国家安全法律实施声讨。据悉,日本拒绝参加美国和英国等国对中国的共同声明批判中国的声明,日本还是很识时务的国家,毕竟中国已是日本多年以来最大贸易伙伴,并且在经济方面日本非常依赖中国。

目前美国联系的众多国家皆是全球GDP在前10名,可以说这些国家绝对都是的经济大国,可想而知,特朗普是花了心思,但是经济发展得好,也是懂的大局明白事理,识时务者,不会随意得罪任何一个国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