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耗最低的昌河铃木,200元能跑600公里,看到价格,心动了

2020年06月09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喜欢日系车的朋友,一定会喜欢丰田本田三菱铃木日产这些品牌,如果说要从这些品牌当中挑选一个性价比高的品牌,我认为非铃木莫属,铃木一直主打小型车,所以价格不贵,只可惜铃木退出昌河,比较遗憾。不过,铃木还是为我们留下一款不错的车型--利亚纳A6,这台车的售价才5.59万起,虽然说不是铃木的车标,但所有的技术和生产线都来自铃木,完全可以视为日系车了。

比起雨燕的设计,利亚纳A6显得更加年轻,我觉得虽然没有现在国产车那般漂亮,但也很耐看,外观经典又失典雅,属于经典的家用代步车,越看越好看。独特的格栅设计,配上经典的大灯和圆形的雾灯,车头也是营造出不错的既视感。其实我个更喜欢利亚纳A6的品质,因为车漆要比国产车厚很多,如果是轻度刮到,也不会那么明显的。

利亚纳A6的空间要比雨燕大一些,尺寸为4290*1720*1600*2480mm,实际空间的体验还能满足,本人属于大个子级别,高172重145斤,乘坐在前排感和轿车没区别,腿部能够伸直,跑长途也不会觉脚会麻痹,当我调好座椅后,后排空间就很紧促,膝盖与前排座椅的间隙没多少,高度还可以接受,横向空间就拥挤,后排实际空间很一般。至于后备箱容积放置十几箱水果也没问题,后备箱容积还是蛮大,我感觉市区代步非常适合。

利亚纳A6的操控也很棒,首先车子小巧易于操控,小巧的车身灵活度高,市区里停车方便,大街小巷也能穿梭,所以堵车不是问题。方向盘秉承日系车风格,整体表现很轻盈,换挡也不会顿挫,油门踏板都很轻,开起来的感觉很自在。前排均为独立悬挂,对于坑坑洼洼的烂路过滤比较好,并没有那种摇摆的感觉,质保座椅透气和填充都刚好,舒适性我感觉还行,只是配置有点少。

昌河动力是我最爱,利亚纳A6搭载的是K14B的国产化发动机,这台机器和北斗星一样,兼顾了耐用、省油的特性,曾经也创下37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我相信很多人也为其品质而买单。虽然马力只有101匹,但省油是正的,加200元能跑600公里,满油情况下能跑1100公里,作为市区代步,油耗确实非常顾家,家用省心不少呢!这样利亚纳A6和北斗星相比,你们更喜欢哪一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