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成功了,车宽1米86,四轮独悬 + 160马力,这车又是月销过万

2020年06月09日 09:55: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在汽车市场里面,说起有影响力的新能源汽车,很多人都会想到比亚迪,其实,在燃油车领域,比亚迪也曾经创造过辉煌,当年,凭借一款经济型轿车F3,比亚迪在车市中一举走红并奠定了自己的地位,从此,比亚迪也开始了与各大车企在车市角逐中的漫漫征程。

伴随着消费升级和市场环境的变化,比亚迪也在不断地调整着产品的布局和定位,同时,也加大了在燃油车领域的力度和步伐,虽然,在新能源领域比亚迪一刻也没有放松,但是,燃油车产品车型的崛起,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比亚迪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比较成功的车型就是比亚迪宋pro燃油版。

作为比亚迪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里面投放下的主力产品,比亚迪宋pro有燃油版、DM版和EV版之分,抛开DM版和EV版暂且不说,今天,速递哥就重点和大家聊聊宋pro燃油版这款车,从该车的市场定位来看,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传祺GS4哈弗H6和博越以及合资车里面的逍客等等。

在汽车市场中有这样一句话:高颜值是产品成功与否的敲门砖。意思就是好看且时尚的产品车型已经是成功了一多半,在这方面宋pro燃油版的优势也是较为明显的,传统和流行元素相结合的设计,赋予了宋pro燃油版比较时尚的一面,“看脸”消费的车市中该车的优势可圈可点。

定位在紧凑型SUV的宋pro燃油版,车身尺寸的表现也是相当的有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达到2712mm,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DCT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四轮独悬,拥有较好的路面过滤性和驾乘舒适度。

主被动安全和科技配置等方面,宋pro燃油版也有较为突出的表现,能够旋转的大屏、车身稳定系统、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可开启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等比较实用的配置,在车上都能够见到,毕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要想有所作为,宋pro燃油版也要拿出十足的诚意来拉近与消费者的情感。

比亚迪官方公布的5月份销量来看,上个月比亚迪全系销售31097辆,其中,燃油车销售20496辆,同比增长70.5%,环比增长8.9%,新能源车销售10601辆,累计总产销突破78万辆。而作为比亚迪的主推的车型,宋pro燃油版的销量达到了14022台,今年前五个月的总销量达到50233台。

作为去年汽车市场里面的“黑马”车型,宋pro燃油版在2020年依然沿袭了其热销的势头,月均销量过万的宋pro燃油版,已经是比亚迪走量产品的代表了,这款车市场表现不仅改变了SUV格局,也奠定了比亚迪在车市中的地位,更显示出来了自主品牌积极向上的决心和势头。

无论是颜值、配置、动力和性价比以及驾乘舒适度等等方面,宋pro燃油版在不少方面都已经超过了部分合资车,是否值得入手欢迎讨论。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