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出行上线全新CS15,新用户首单0元起即可玩转周边

2020年06月09日 10:00:05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2017年,长安汽车推出共享汽车品牌长安出行,长安出行自推出以来广受用车消费者们的青睐,由于与一般的纯电动共享小车不同,长安出行选择了更具品质的纯电动、燃油车相结合的车型供更多消费者选择,目前,长安出行已经拥有来自长安新逸动EV200、长安新奔奔、长安雨燕和长安尼欧之后,而在6月初,长安出行又迎来了一款全新车型的加盟——全新长安CS15。作为又一款纯燃油版的共享汽车,长安出行CS15有何亮点呢?

本次长安出行聚集了12辆全新CS15和16位共享出行客户。本次试驾长安共享汽车CS15从重庆江北嘉陵江畔的保利中心下单出发,驱车约120公里历时近2小时,抵达国家5A级旅游区,被誉为“巴渝十二景”之一的万盛石林,在这个正值夏季的时节,各位体验者从喧嚣炎热的主城区开着长安出行共享CS15出行到清凉的万盛石林,这无疑又为在城区却还未购车的长安出行用户提供了一个夏季避暑的新选择。毕竟作为一辆燃油车,CS15完全是一辆普通的私家车,可以去往更多的地方。

虽为共享但依旧有品质,燃油动力拒绝续航焦虑

在很多人眼里,共享车就是破破烂烂的存在,实际上在重庆地区的盼达出行等平台的车型的确十分破烂,其选择的微型电动车并不被消费者所爱惜。但是长安出行旗下车型不同,作为一款与私家车并无二致的车型,而目前全新上线 “时尚精品SUV”全新CS15则更加拥有时尚精致的外观造型。全新共享版CS15采用了长安汽车全新小型SUV车型CS15,其采用了蝶翼式前脸、锐利LED前大灯极具个性。

不仅在外观造型上年轻时尚,全新CS15也为长安出行的用户们,提供了舒适、智能、安全的乘坐体验。领先同级的超享大空间,视界双连屏的科技格调,从整个内饰的氛围和驾乘空间来看,CS15以更低的价格提供了更好的驾乘品质,这完全超越了本次的盼达出行等“破破烂烂”出行的品质。在空间上,CS15虽为小型SUV,但是得益于全新设计,一般乘坐4人到5人也不会太过于拥挤,在周末租一辆带着好友和恋人去城区周边游玩也没有压力,更重要的是,CS15采用了纯燃油发动机,这带来的是丝毫没有续航焦虑的称心如意,这是哪些纯电动共享车不能比拟的。

在动力上,全新CS15搭载了全新调校的BlueCore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5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动力系统,整体油耗更低,驾乘舒适性更强。

网点密集、取还便利,注册用车一步到位

作为重庆本地最有影响力和最便利的共享汽车出行品牌,长安出行在主城区拥有数百个租赁点、还车点。以本次试驾活动为例,万盛石林自驾游的起点重庆江北保利中心,实际上是长安出行的众多网点之一。目前“长安出行”的取还车网点已经覆盖主城9区及周边区县,包括江北、南坪等主要商圈、江北机场等交通枢纽、华生园梦幻蛋糕王国、海石公园、园博园等公园景点、沙坪坝大学城以及部分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等。

在密集的网店基础上,消费者和用户使用长安出行将非常方便,首先不需要长途搜寻租车、还车的地点,让便利出行变得更加有意义。同时而且新用户注册也非常方便,下载好APP之后需要首先进行注册并进行实名认证,根据页面提示输入手机号码等相关信息之后很快就能完成这一系列标准流程。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出行”引入了“芝麻信用”免保证金的授权,只要芝麻信用分数在700分值以上,即可申请免保证金租车,授权后秒通过认证,享受到免保证金租汽车的福利。

划重点·消费建议

如果你现阶段还未购车,但是日常又需要便利的出行,同时周末还有周边游的需求,那么在重庆地区非常值得选择长安出行。目前现阶段。长安出行还推出了福利和优惠活动。比如现针对新用户,注册可得120元优惠券,首单0元起,让更多用户能够使用长安出行,认识到长安出行带来的便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