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出现事故,如果车主说了3句话,保险公司就会拒绝赔偿

2020年06月09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大湖车务

虽然道路上有很多标线来规范车流和车主的驾驶行为,但由于交通实在太过拥挤,汽车夹在一起难免会出现一些磕磕碰碰。正是因为知道开车避免不了剐蹭,所以车主在买车的时候就会买上一份车险,这样发生意外也能得到赔偿。车险虽然能够赔偿车主的损失,但是在理赔的时候,如果车主说了这3句话,那么很有可能会被保险公司拒绝赔偿。

第一句,我没带驾驶证。

不少车主出门的时候比较匆忙,就会忘记将驾驶证带上,这就算是“无证驾驶”,虽然它与真正的无证驾驶不一样,但也算是违规行为。这种行为被交警查到有时就会被处罚,而保险公司就更有理由拒绝赔偿了。所以,遇到这种情况就要让家人赶快将驾驶证送过来。

第二句,不是我本人开的车。

在买车之后就会遇到借车这件事,而有的车主在将汽车借出去之后就发生的意外,而车主首先想到的就是报保险。可是保险公司的很多保险项目都与车主有关,如果不是车主自己驾驶汽车导致的事故,保险公司就有可能不会赔偿,就算要赔偿也会用各种理由减少赔偿的金额。

第三句,车我已经拿去修了。

汽车发生事故之后,我们应该赶紧让保险公司前来定损,这样才能让保险公司确定赔偿的金额。而有的车主就直接将车送去维修,准备拿着发票去报账,但是一般也得不到赔偿。保险公司的合同里面已经写明,损失由保险公司评定,而且维修都是有专用维修点,这样才能走正常的理赔流程。

汽车发生事故之后,想要获得赔偿就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因为一些不必要的话语,让本该到手的赔偿不翼而飞,最后又是“这也不赔那也不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