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新嘉年华增48V微混系统 燃油经济性提升5%

2020年06月09日 10:53:03
分享到: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福特新嘉年华将会增加48V混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依然是1.0T三缸发动机。新的动力总成可在原油基础上提升5%燃油经济性,另外动力性能也有所提升。

New Ford Fiesta EcoBoost Hybrid-3.jpg

新款嘉年华在外观上依然保留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在内饰方面,新车升级为SYNC3信息娱乐系统并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另外还可选装Bang&Olufsen音响系统。此外,在主动安全方面,新车也增加了交通标志识别以及自适应巡航功能。

New Ford Fiesta EcoBoost Hybrid.jpg

New Ford Fiesta EcoBoost Hybrid-4.jpg

动力方面,新嘉年华与福特PUMA共享动力总成,搭载1.0T三缸发动机与48V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根据配置不同,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2kW和114kW,最大扭矩分别为210N·m和240N·m。另外新车还支持闭缸技术,在巡航状态下可以只使用两个气缸工作,整体燃油效率提升了5%。此外,48V电机在车辆起步或者急加速时也可提升20N·m扭矩的表现,且可减小涡轮迟滞,通过制动可以为其电池充电。

作者: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