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汽车需求加速 到2027年硫酸镍需求预增至45万吨

2020年06月09日 10:59: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来自市场研究公司Wood Mackenzie的报告称,随着电动汽车(EV)部门的需求持续加速,预计硫酸镍产量将从2019年的211,000吨增长到2027年的450,000吨,到2035年将达到约800,000吨。

timg.jpg

硫酸镍一直在溶液中用作镀镍的电解质,还有其他次要用途,例如在催化剂的制造中。最近,在电池正极材料的生产中,特别是在用于电动汽车的锂离子电池中,硫酸镍作为进料化学品已变得越来越重要。

伍德·麦肯齐(Wood Mackenzie)预计,今年硫酸镍市场将进入过剩状态,并且至少在2025年之前可能仍会供过于求。

但是,从长远来看,需要额外的硫酸镍生产来满足需求的预期增长,特别是在电动汽车领域。从2028年到2035年的8年期间,硫酸镍的需求预计还将增加500,000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