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2年造车精髓 全新S60带来全球品质标准

2020年06月09日 10:59:05
分享到:

沃尔沃全新S60承袭沃尔沃汽车90多年豪华轿车制造经验,基于SPA可扩展模块架构打造,执行沃尔沃全球品质标准,是沃尔沃进军豪华中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下这款混动四驱智逸豪华版,官方售价为39.99万元。

外观篇

内饰篇

沃尔沃全新S60的内饰承袭家族简约之美的设计理念,将有限的空间放大,原味呈现属于北欧独有的轻松和谐意境,打开车门即能感受到被瑞典顶级工艺簇拥。

12.3英寸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盘通过光线传感器来判断外界环境光线来控制显示屏亮度。四种主题模式选择,自主选择所需查看的必要行车信息。

全系标配9英寸液晶触摸屏,采用纵向布局,与手机操作习惯保持一致,屏幕具有降低反射与炫光的涂层,让信息清晰可辨。

全新S60有业界首个清洁座舱综合解决方案——CLEANZONE清洁驾驶舱,包括车内空气净化、内饰排放控制和新车气味管理等,当中新增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在特定的使用环境和条件下,AAC搭配针对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复合活性炭空调滤芯,可以阻止高达95%有害PM2.5颗粒物。 空间篇

储物空间展示

动力篇

全新沃尔沃S60拥有T3/T4/T5/T8四种动力级别,T3/T4/T5搭载不同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这台试驾车T8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390马力,峰值扭矩640牛·米。

全新S60在低速时动力随踩随有,出力顺畅;中高速时动力也是够用,完成急加速动作时毫不费力,拥有很不错的动力储备。

针对不同路况环境与驾驶者喜好,全新S60提供四种驾驶模式:Comfort模式,Eco模式,Dynamic模式,Individual个性化模式。

在Comfort模式下,这台变速箱在2000rpm左右时它就会做出升挡动作,这样一来对于油耗以及平顺度都提供了更好的帮助。当你猛然踩下油门踏板时,动力随之而来,虽然变速箱的降挡动作不是很快,但还是能帮助车辆顺利的完成加速、超车并线动作。

在Dynamic模式下,它会变的暴躁不少,发动机的转速升高,油门踏板也变的更加灵敏,动力明显来的更急更快。

全新S60底盘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加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拥有比较强的高级感,对于路面上颠簸的过滤比较到位。

总结

作为沃尔沃汽车布局豪华中型车市场的最新力作,全新S60基于先进的SPA可扩展模块架构打造,完美承袭沃尔沃汽车92年的造车精髓,以安全随心、健康随行、动感随型的独特魅力,为爱生命、懂生活和有责任感的个人和家庭消费者带来值得信赖的“有爱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