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迷的福音,全新帕杰罗·劲畅6月18日上市,预售30万起

2020年06月09日 11:06: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相信每一个爱好越野的男人,都想能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硬派越野车!然而,那些性能出色的越野车往往都不便宜,所以仅凭这一点就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了。但是,由于三菱帕杰罗·劲畅的出现,让人们又再次看到了希望,它不仅价格平民化,而且越野性能也是十分的出色!即便是六年都没有进行改款了,帕杰罗·劲畅也依然有着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并且喜欢它的人是越来越多。

这不,说曹操曹操就到!2020年帕杰罗·劲畅终于迎来了一次大改款。而这一次全新的帕杰罗·劲畅将在新疆车展上正式与我们见面,目前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30万起。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新款帕杰罗·劲畅的外观相比老款有了很明显的改变。但整体看上去依旧是十分的硬朗,硬派越野车的气息依然十分的浓厚!新款车型的外观与海外销售的2020款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运用了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加上全新的中网、大灯组以及前包围,让其看起来更加的虎实,妥妥地硬汉一枚!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815/1835mm,轴距为2800mm,比起老款车型不仅要更长,也要更高了。其中侧面的腰线也是十分明朗,力量感十足。同时还换装了全新式样的多辐式轮毂,让它在硬朗之余也增添了一丝时尚气息。

车尾也是给人一种饱满而又敦实的感觉,尾灯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尾灯,造型较为犀利,同时还是LED光源。另外,在尾灯的中间还有一条宽大的镀铬装饰条,这也与前脸的设计进行了一个遥相呼应。

新车的内饰并没有太多的改变,依旧是属于简洁明了的风格。发生改变的主要还是内饰的用料,以及科技性配置方面,就比如:全新的8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8英寸中控触控显示屏,它们的加入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与此同时,还增加了电子挡杆、手机无线充电、手机互联、紧急制动、盲点监测、变道预警等功能,也让整车更加具有科技感。

在动力方面,我猜测新车应该会继续搭载3.0L V6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5AT或者是8AT的变速箱。同时,三菱引以为傲的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那一定是必备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依旧是非承载式车身,并且经过了全新设计的梯形大梁,能达到700公斤的承载能力,同时还能拥有超过2.5吨的拖拽能力。

一直以来,三菱帕杰罗·劲畅都深受平民越野玩家的喜爱,同时也被人们亲切的称为“小山猫”。如今十多年过去了,这个“小山猫”终于迎来了一次大的改变,从新车外观与官方数据来看,它依旧是我们心中的那个“硬汉”,同时这位“硬汉”也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那作为我们这些越野迷来说,真的非常期待这款车能够早日引入国内!但是,如果它真的进来了,能够符合国六的排放标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