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CEO马斯克:提升Model Y产能是当前第一要务

2020年06月09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日前,据获悉,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对员工表示,在提升Model Y产能方面,特斯拉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是表示,从现在开始他每周都会亲临生产线,以解决生产中所遇到的问题。

timg.jpg

上周六马斯克给公司员工发了内部邮件,他在其中写到:“我们在Mode S、Model X和Model 3上做得很好,但是在Model Y身上存在着生产和供应链方面的挑战,新产品总是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据悉,2019年1月7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式。马斯克宣布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和新车型Model Y将在上海超级工厂生产。2019年3月,新一代智能电动SUV—— Model Y在美国发布。该车型是特斯拉研发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电动车是特斯拉2003年创办以来推出的第5款汽车。

此前马斯克预测,Model Y会超过Model 3,成为特斯拉销量最高的车型,它的销量甚至有可能超过Model S、Model X和Model 3的总和。

马斯克还称,Model Y电池组比较低,底盘很稳,可实现3.5秒加速到60迈,续航里程有300英里。通过了美国安全测试, “是同等SUV中最安全的”。同时,Model Y的定位是用来填补入门级Model 3与Model X之间的产品空白,Model Y的出现更好的完善了特斯拉的产品序列。Model Y车型再加上特斯拉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一款皮卡(Semi),以确保该公司的产品阵容与其他电动卡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制造商的产品相比保持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