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享汽车也能玩自驾?长安出行给你个大大的YES?

2020年06月09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从重庆江北嘉陵江畔的保利中心下单出发,驱车约120公里历时近2小时,抵达国家5A级旅游区,被誉为“巴渝十二景”之一的万盛石林……对于智能出行服务平台“长安出行”的16位用户来说,6月第一个周末的这趟自驾之旅,可谓是一次全新的共享汽车自驾体验。

开着时尚精致的全新CS15共享汽车,抢着APP里眼花缭乱的各种“葩活”,享受一趟舒适惬意、自在随心的城市周边自驾旅行,长安出行无疑也为当下的共享汽车、分时租赁市场的用户服务,提供了新的思路。

12台全新CS15自驾,让出行更时尚随心

山城的6月正值“闷热”天气,从喧闹的主城出发,去往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的万盛石林,避暑、美食、游乐,正是周末闲暇的上上之选。

对于有幸入选本次车友自驾活动的用户来说,更是一次难得的体验,因为他们开上了长安出行平台最新上线的首款SUV——全新CS15。这是自长安新逸动EV200、长安新奔奔、长安雨燕和长安尼欧之后,长安出行平台上线的又一款新车。

作为长安汽车精心打造的一款“时尚精品SUV”,全新CS15拥有时尚精致的外观造型,蝶翼式前脸、锐利LED前大灯极具个性,车队行驶在主城至万盛途中,成为周末出游旅途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仅在外观造型上年轻时尚,全新CS15也为长安出行的用户们,提供了舒适、智能、安全的乘坐体验。领先同级的超享大空间,视界双连屏的科技格调,以及全新调校的BlueCore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高效能DCT自动变速器动力系统,这次旅途更加经济高效、自在随心。

网点密集、取还便利,注册用车一步到位

基于共享汽车、分时租赁的用车模式,长安出行在用户使用和体验上的便利性,在本次自驾的过程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本次万盛石林自驾游的起点重庆江北保利中心,实际上是长安出行的众多网点之一。由于“长安出行”采用站点互还的运营模式,无论是租车还是还车都需要在指定地点完成,目前“长安出行”的取还车网点已经覆盖主城9区及周边区县,包括江北、南坪等主要商圈、江北机场等交通枢纽、华生园梦幻蛋糕王国、海石公园、园博园等公园景点、沙坪坝大学城以及部分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等。

有了密集的网点覆盖,所有的用户使用“长安出行”就都很方便,不需要长途奔袭、寻找租车、还车的地点。而且新用户注册也非常方便,下载好APP之后需要首先进行注册并进行实名认证,根据页面提示输入手机号码等相关信息之后很快就能完成这一系列标准流程。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出行”引入了“芝麻信用”免保证金的授权,只要芝麻信用分数在700分值以上,即可申请免保证金租车,授权后秒通过认证,享受到免保证金租汽车的福利。

“车友会”自驾反响热烈,长安出行服务受好评

据了解,长安出行本次组织的“车友会”自驾游,在用户中引发热烈反响和好评。最终遴选出来的16位用户,通过实地参加品牌方举办的车友活动,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长安出行的优质服务。在本次自驾中,长安出行还为用户们准备了一系列不同金额的无门槛优惠券,通过参加节油赛以及朋友圈集赞大赛,还有多名用户抢到了小米手机、蓝牙耳机和智能音箱等时尚单品。

同时,长安出行面向所有用户,持续推出惊喜的福利和优惠活动。比如现针对新用户,注册可得120元优惠券,首单0元起,让更多用户能够使用长安出行,享受共享出行时代丰富多彩的“葩活”。

重庆是共享汽车、分时租赁服务最早落地的城市之一。经过多年发展,重庆已经成为国内分时租赁市场品牌最多、规模最大的城市之一。长安出行依托长安汽车优质汽车产品和服务产业链,充分融和先进的移动互联网科技,打造便捷、智能、高效的出行系统,提升出行体验。不只是这一次的“车友会”自驾体验,随着长安出行的日渐普及,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用户加入到这样的通勤方式中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