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不伦不类,还是多功能性?备受争议的雪铁龙C3L

2020年06月09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虽然法系车的销量不咋地,但它却是我们最津津乐道的话题,天马行空的外观设计,反人类的功能,以及频频传出的退市“绯闻”,让法系车一直活跃在我们的视线中。

近日,又有一台备受争议的法系车正式上市,而它就是雪铁龙C3L。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9-10.59万元。

还记得我第一次在工信部网站上看到新车的申报图,下巴差点掉到了地上,这款跨界车型拥有两厢车的“灵魂”,但却被硬加出来了一个“屁股”,以及SUV的离地间隙,多多少少都会给人“不伦不类”的感觉。

当然,如果不谈主观的美丑,这样的设计思路确实增强了这台车的实用性。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在内饰设计上,新车的表现还算正常,整体布局较为简洁,并有一定的设计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16匹,峰值扭矩19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