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新款G70内饰曝光 19种车身涂装

2020年06月09日 13: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捷尼赛思品牌旗下的豪华轿车中型轿车—捷尼赛思新款G70的最新内饰图曝光。新车整体设计风格将发生改变,且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升级,并换装了最新的动力系统。此外,新车或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亮相。

捷尼赛思全新G80

外观方面,新款G7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预计整体设计风格与全新G80相似。前脸格栅采用了大尺寸网状式的设计风格,两侧搭配采用LED光源的大灯组,造型丰满。此外,新车将提供有蓝色、黑色和棕色等多达19种的车身配色。

捷尼赛思现款G70内饰

内饰方面,新款G70中控屏升级为10.25英寸,并且还配备了Genesis Connected服务和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提升用户的驾乘体验。此外,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靠背和车门板使用了菱形纹路的缝隙,视觉效果更加豪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3.5T和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3.5T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峰值扭矩529牛·米;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4马力,峰值扭矩42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