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吉斯概念胎「T Razr」荣获国际设计大奖

2020年06月09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玛吉斯轮胎所研究开发的概念轮胎「T Razr」荣获2020意大利A’DESIGN AWARD国际设计银奖殊荣。

A’DESIGN AWARD是最受国际瞩目与最有影响力的设计竞赛之一,由国际工业设计协会(The 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Societies of Industrial Design,ICSID)与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 (I"Associazione per il Disegno

Industriale, ADI) 等成员组织承办。

关于T-Razr轮胎

本次获奖的玛吉斯T-Razr轮胎,是一款提供主动侦测驾驶使用状况,进而主动调整轮胎最合适抓地力的智能轮胎,设计理念的运作模式共有两项:操驾模式及充电模式。

操驾模式

T Razr更能根据不同驾驶状况与路面,自动产生胎体变形强化车辆操控。

充电模式

通磁变化时,胎体形状改变,扁平比变小,降低摩擦力,此时轮圈扇叶密合降低风阻,能量消耗减少。

特殊花纹胎体结构设计

胎面设计具有特殊花纹的摩擦纤维,相连的密闭胎内部埋入可导电通磁的结构与感测元件。

玛吉斯T Razr轮胎依据电磁变形的概念设计将锁定电动车市场。本次经过严谨的多层评选,最终荣获A’DESIGN AWARD国际设计大奖殊荣,如此突出的成绩对于玛吉斯轮胎研发技术实是一大肯定与鼓励,同时也见证玛吉斯创新设计深获国际肯定荣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