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蔚来ES8一样大的大众国产电动SUV难道不香吗,非得盯着进口车

2020年06月09日 13:43: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作为国内电动SUV中的扛把子,蔚来ES8的地位已经稳固在市场上一段时间了,一直没有其他车型撼动。不过最近传出来的大众首款国产电动SUV的消息可能得让蔚来ES8抖一抖了。这款早在2019年上海车展就已经发布的电动旗舰SUV ID.ROOMZZ很大可能就是这次大众要推出的电动SUV。

外观上,虽然新车定位在电动市场,跟大众以往的定位有根本上的区别,但还是保留了很多标志性设计,同时又有多处细节是根据电动化的身份进行推陈出新。比如LED的整体式光带以及可以发光的Logo,都显示出满满的未来感。

造型上基本封闭的前脸和消失的传统后视镜,再加上推拉门设计和内嵌的门把手,都给这款新车的辨识度增加了不少,在保留了大众传统的同时也能看到作为首款"开山"电动车的创新精神。车尾采用的是网状菱形的设计风格很好地和车头进行呼应,以及贯穿式的LED尾灯,整体造型感也很有层次感。

内饰部分的布局和配置也都非常具备科技感,尤其是搭载的大连屏和全景式的玻璃车顶,甚至还配有L4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自动驾驶系统了。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搭配的是82kW的锂电池组,最大续航达到了450km,最快时速达到了180km,百公里加速据说也只需要6秒多。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