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斯巴鲁XV上市,它值得买吗?

2020年06月09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提到斯巴鲁,想必大家对这个品牌最直观的印象与雷克萨斯一样,始终坚持纯进口的方式引进国内,在品质上要优于国产车型。虽然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但销量相对雷克萨斯可谓差之千里。斯巴鲁车型在国内口碑极高,但是销量却并没有明显的提升。近期,新款斯巴鲁XV正式上市,新车仅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售价区间为19.18万元-23.18万元。

下面我们就来说说这款全系标配了四驱系统的车型是否值得购买?

斯巴鲁XV虽然定位为紧凑型SUV,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尤其是安全配置,更是在同级车型中保持自己独有的优势。例如后座提醒功能,可以在车辆熄火后感知后排是否有遗留的物品或者儿童,并通过提示音来告知驾驶者,避免因为粗心而酿成悲剧。

此外EyeSight系统更是闻名业内,双目立体摄像头的配备为驾驶者提供更加智能的用车环境。其他诸如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系统、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等安全配置,让斯巴鲁XV在行驶中时刻为驾乘人员的安全保驾护航。这样一系列的配置,与同级对手相比,都是非常有优势的。

动力方面,传统动力版的2.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下调2马力,峰值扭矩不变,仍为196牛·米。智擎版车型继续搭载了一套由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2.0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由原先的146马力增加至150马力,峰值扭矩由原先的188牛·米增加至19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继续匹配CVT变速箱。

虽然数据并不出色,但实际驾驶中,斯巴鲁XV还是能让你有非常强的驾驶乐趣,这得益于斯巴鲁XV良好的操控性和换挡平顺性。此外,斯巴鲁XV的燃油经济性也是一大优势,在实际实用中,斯巴鲁XV甚至比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还要省油。

整体来说斯巴鲁XV还是一款品质非常高的产品,只是价格与国产车型相比,显得性价比不太高,这是斯巴鲁品牌面临的问题,一直叫好不叫座。随着大家生活品质的提升,对于更高品质的产品需求会逐步递增,相信斯巴鲁翻身之时不算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