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超60km 丰田RAV4插混版动力信息公布

2020年06月09日 13:5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丰田公布了RAV4 Prime车型(北美市场)的电池规格。作为丰田RAV4插电混合动力版本,新车将搭载电量为18.1kWh的电池,WLTP纯电续航或将超过65km。此前,丰田也已公布了RAV4 Prime在美国地区的售价,新车起售价为3.81万美元。

- 未来有望推出更多电池规格

有外媒推测,此次公布的RAV4 Prime电池容量并不是唯一版本,考虑到RAV4 Prime车身尺寸和空间相对宽裕,未来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有望推出搭载容量更大的长续航版本。

动力方面,丰田RAV4 Prime采用电子四轮驱动布局,其插混系统的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219N·m,前电机功率为134kW,最大扭矩270N·m,后电机功率为40kW,最大扭矩121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高达225kW,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8s。

- 丰田RAV4插混版引入国产的可能性较大

此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将对RAV4 Prime进行车型导入及扩能技术改造招标,这也预示着国产版RAV4 Prime可能会被引入国内市场。

(亚洲龙双擎)

(卡罗拉双擎E+)

(奕泽IZOA E进擎)

作为参考,目前一汽丰田正在逐步完善新能源产品矩阵,卡罗拉、RAV4荣放和亚洲龙均提供搭载混动系统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近年来也相继推出了卡罗拉双擎E+(插混版)以及纯电动小型SUV奕泽IZOA E进擎。随着一汽丰田不断扩大的新能源产品阵容,作为主力SUV车型的RAV4荣放,其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引入国内生产显然是符合逻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