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合资车被吐嘈配置寒碜,本田皓影值得买吗?

2020年06月09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到20万的合资车型,这个价位可选择性还是比较多的,一直位居销榜的东风本田CR-v的地位难以动摇,而去年上市的广汽本田皓影,CR-v的姊妹车型,一上市便引起围观,或许关注的越多吐槽的也就越多,本田皓影值得买 吗?

皓影价格在16.98万-25.28万之间,目前暂时没有优惠,价格方面使得很多人选择了同级别的其他品牌。不过一直以来本田的优惠力度不是太大,估计后期也不会有什么优惠,如果真的喜欢那即使没有优惠的适合购买,后期也不会亏太多。

皓影外观设计比较有亲和力,宽度和高度和CR-V一样,不过长度方面要略长一些,前脸镀铬式的的条状进气格栅搭配流水式的转向灯,全LED大灯,看起来很时尚。罗兰紫的颜色是这款车的主打颜色,很有小资的感觉,尾部很有设计感,后排后备箱整体偏低,空间尺寸够大,放东西很方便。

内饰也是简单大气,有人吐槽没有自动座椅调节,中配7寸大屏效果也不是很好,但好在空间足够大,比较省油,这个价位也倒是可以接受的。

另外不是混动车型搭载的是1.5T+CVT的动力系统,很多人对CVT不是很看好,但是确实能带来省油的效果,再加上CVT技术越来越成熟,如果主要考虑家用,那省油和空间肯定是最主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