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嘉悦X4配置曝光 全系配1.5T动力 6月下旬上市

2020年06月09日 14:1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江淮嘉悦X4的配置信息。据了解,新车全系标配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内部搭配有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仪表。结合此前消息,新车将在6月下旬正式上市。

在配置上,新车内部搭配有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仪表,豪华科技感进一步升级。在中控台上的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内,集成了J-Link智聆3.5车联网系统和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内部有天籁K歌、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咪咕视频等车机软件。

舒适配置上,新车内部采用大量皮革材质包裹,同时驾驶配置上还集成了AUTO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以及自动恒温空调、后排地板/后座空调出风口、车窗一键升降/防夹、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前排座椅电加热等实用配置。

安全配置上,全新江淮嘉悦X4全系车型标配博世ESP9.3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碰撞预警等,安全性更进一步提升。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CVT和6M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