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蓝谷董事马仿列辞职 继任者暂未公布

2020年06月09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6月9日,网通社从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汽蓝谷)官方获悉,由于个人身体及年龄等原因,马仿列已向北汽蓝谷董事会提出辞去董事、经理的申请,不再担任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职务,并获得批准。有关继任者的相关信息官方目前尚未公布。

据悉,马仿列今年已60岁,临近退休,加上长期高负荷的工作强度,近期身体健康状态不佳。出于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北汽蓝谷董事会同意了马仿列的辞职申请,并将以专家顾问身份留任。

北汽蓝谷官方表示,“马仿列加入北汽新能源事业6年来,无论身居何处,始终以身作则,高度服从组织安排,识大体、顾大局,主动担当、工作勤恳、为人正直、细致踏实、兢兢业业,为北汽的新能源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

2014年3月,马仿列入职北汽新能源,时任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分管经营工作,构建了北汽新能源经营管理体系。2017年3月,马仿列任职北汽集团,主持新能源汽车管理部日常工作,主导编制了北汽集团“引领2025”全面新能源化发展战略。2019年2月,在北汽新能源发展的新阶段,马仿列担任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同时担任北汽蓝谷党委副书记、经理,建成启用了新能源汽车试验中心,主导推进事业部制改革。

进入2020年以来,新冠疫情的发生打乱了正常的生产节奏。马仿列带领公司经营团队,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和防疫专业小组,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确保了生产经营工作的有序开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