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刀片电池”年底将扩产至13GWh;捷豹路虎在中国融资50亿

2020年06月09日 14:35: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国产Model 3销量再破万夺冠

5月国产特斯拉Model3销量为11,095台,环比增长205%。对此,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分析称,4月属于异常情况,5月的销量水平是特斯拉比较平稳的一个状态,其强大的产品力在中国市场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比亚迪“刀片电池”市场反馈高于预期,今年年底将扩产至13GWh

比亚迪方面获悉,目前已有多家国际品牌与比亚迪洽谈“刀片电池”合作事宜,“只是进度有快有慢”。鉴于市场反馈高于预期,比亚迪已决定着手扩大重庆弗迪“刀片电池”生产线,从目前年产能6GWh扩充至今年年底的13GWh以上。此前曾有消息称福特汽车也与比亚迪就电池方面进行了合作。

威马5月销量达1503台,环比上涨8.3%

日前,威马汽车公布了自家在5月的销量数据,达到了1503辆,相比四月的1388辆环比上涨了8.3%,逐渐摆脱疫情影响的同时,也创下了年内单月交付量新高。就目前来看,威马汽车还是保持了不错的发展势头,近三月销量都在1000台以上,自开启交付以来的累计销量也达到了27692辆,依然排在国内初创车企前几名的位置。

交付3436辆,蔚来5月销量达去年同期3倍

日前,电驹小编从蔚来官方获悉,5月蔚来交付数达3436辆,创月度交付纪录。自3月以来,蔚来已连续三个月实现环比上涨,5月交付数是去年同期三倍以上,同比增长215.5%。具体到车型,蔚来ES6在5月共交付2685辆,蔚来ES8在5月交付了751辆。截至5月,蔚来品牌累计交付数突破4万台,达42342辆。

奥迪e-tron GT量产版谍照曝光,有望2021年上市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拍摄到一组奥迪e-tron GT的路试谍照,虽然全车都覆盖了伪装,但通过车辆轮廓和细节来看,量产版本的车型与之前发布的概念车非常接近。通过细节还是可以看出,e-tron GT量产版的一些设计延续了概念车上的样式,包括头灯轮廓、前包围的造型、机盖上的线条等处的设计。与概念车的造型相比,测试车的车顶更高,另外五辐轮圈并没有采用低风阻设计。

动力方面,根据奥迪e-tron GT概念版公布的信息显示,概念版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90Ps(434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3.5s,最高时速被电子限速在了240km/h。作为纯电动车型,其WLTP工况续航里程或大于400km以上。据外媒报道,新车有望在2021年上市。

戴姆勒将从6月起重启所有梅赛德斯 - 奔驰汽车工厂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将从6月起重启所有梅赛德斯 - 奔驰汽车工厂。此前,戴姆勒在 5 月表示,受零部件短缺的影响,公司将开始关闭位于阿拉巴马州的梅赛德斯奔驰 SUV 装配工厂。零部件短缺来自墨西哥,因为该国的汽车供应商尚未恢复生产。知情人士也向外媒证实,导致塔斯卡卢萨工厂再次停产的原因是墨西哥零部件短缺。

阿斯顿 · 马丁计划裁员 500 人

据路透社,英国超豪华跑车公司阿斯顿 · 马丁计划裁员 500 人,以降低成本。阿斯顿 · 马丁表示,裁员是因为公司削减了原计划的汽车生产量,同时裁员将提高整个公司的生产率,未来几天将启动员工和工会协商程序。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 今天宣布裁员去适当调整组织结构的规模,汽车产量减少,成本也要随之降低,这样才能恢复盈利。" 该公司预计,此次重组将为公司每年节省约 3800 万英镑,重组费用约 1200 万英镑。

拜腾汽车高级副总裁马督胜离职

据悉,拜腾汽车生产运营高级副总裁马督胜(Mark Duchesne)已于今年 6 月离职,转而加入北美电动卡车制造商、有 " 卡车界特斯拉 " 之称的尼古拉汽车公司,担任全球制造主管。尼古拉汽车方面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马督胜已于本周一入职,公司将在下周正式官宣。目前,拜腾汽车官网核心管理团队栏已经撤下了马督胜的个人信息与照片。

捷豹路虎在中国融资50亿

捷豹路虎官方宣布,该企业于6月5日从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获得总额为50亿元的三年期循环信用贷款,对于此事件,捷豹路虎全球副总裁、中国区首席财务官于钧瑞表示:“捷豹路虎此前在中国从未进行过任何形式的融资,此次融资一方面有助于企业的日常运营,同时也为捷豹路虎中国未来的研发以及长远投入储备资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