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S6最新内饰图曝光 真皮换合成皮

2020年06月09日 15:04: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期,行车视线获悉,蔚来将旗下车型标配真皮座椅材质改为巴斯夫的Haptex合成皮。据了解,换装后将有效降低VOC含量和异味,进一步提高车内空气质量。据了解,蔚来ES6将成为最先采用Haptex合成皮的车型。

据了解,巴斯夫Haptex合成皮不同于传统真皮材质,不使用有机溶剂。同时,巴斯夫Haptex合成皮无论是生产效率和机械性能都很出色,在-30℃的环境中仍可以保持较为出色的耐用性、耐磨性和耐水解性。

事实上,蔚来汽车早在ES8车型上就利用了巴斯夫提供水性涂料技术及凯密特尔Oxsilan薄膜前处理技术。

关于蔚来,此前蔚来官方公布了2020年5月的交付数据,其5月交付量达到3436辆,同比增长215.5%,而蔚来ES6在5月交付2685辆,自2019年6月开启交付至今累计交付量突破2万辆,达到20668辆。而蔚来全新ES8在5月的交付量为751辆,自4月正式上市以来累计交付21674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