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续优化产品,长安CS55 PLUS蓝鲸版会不会成为爆款?

2020年06月09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2020年的汽车市场中,虽然波动明显,但并不妨碍一些有实力的车企完成发力。在近2个月的车企销量之中,长安汽车的亮点颇多。

5月底,长安汽车发布了CS55 PLUS蓝鲸版车图,这是一台按照长安之前概念车设计出的性能车型,从火山喷发后形成的黑曜石里吸收了各种设计灵感。它的出现无疑意味着,长安汽车在进一步更新和完善自己的产品。

长安CS55 PLUS 1.5T蓝鲸版的前脸张力十足,和普通版相同之处在于,它的大面积多边形进气格栅冲击力很强,多条的横幅很好的勾勒了立体效果。此外它还对大灯进行了升级,采用了更尖锐和硬朗的线条。另外,前脸还使用了两个空气导流槽来突出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00mm、1860mm、1690mm,轴距为2650mm。鉴于长安一直在车内的设计能力,以及此前长安CS55 PLUS的表现,它的内部实用性不差。

车尾部分它依旧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轮廓也是方正简洁,底部是双边单出的设计,尾喉还有四边形的设计。另外它还提供了天窗和全景天窗,不过如果你不想要的话,也可以选择都不装,从个性化上更细节。

最大的亮点,在于动力上搭载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相比现款1.5T发动机的动力提升明显,且能够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

那,面对大幅的升级,长安CS55 PLUS 1.5T蓝鲸版有没有成为爆款的潜质?

市场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1、产品层面。就本次产品的升级来看,不论是外观内饰的设计还是动力部分,相比现款长安CS55 PLUS车型均有大幅的升级,伴随着产品力的提升,自然会让新车更具竞争力,另外别忘了,即使是现款的车型,本就有着不错的口碑。

2、如今是年轻化的时代,在年轻化个性化的大背景下,更加运动、个性的车型无疑是当前这个年轻化市场所需要的,新车在设计、动力甚至是配置选择部分都提供了更年轻化、个性化的选择方式,全新升级的车型自然更具竞争力。

3、之前推出的PLUS版本普遍有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长安CS55 PLUS车型亦是如此,长安汽车经过对之前车型的调整,也为PLUS系列车型打下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基础。对此前本就担任着销量主力军的长安CS55系列来说,即将推出的长安CS55 PLUS 1.5T蓝鲸版不论是在群众基础还是口碑方面均保持着一个较高的市场预期值。

蓝鲸发动机是亮点。就目前中国自主品牌来看,长安汽车的蓝鲸发动机有着非常不错的技术实力和口碑表现,而本次推出的1.5T蓝鲸版本,对长安现有车型也是一次丰富和完善。本次1.5T发动机的搭载,很可能在后续逐渐替代长安汽车现行的1.5T发动机甚至是其他排量的发动机,对长安汽车来说,又将是一次在综合产品力上的提升,而蓝鲸发动机,也逐渐打造成了长安汽车新的卖点。

写在最后

不论是之前的市场表现,还是市场对蓝鲸发动机的预期,长安CS55 PLUS 1.5T蓝鲸版车型都说得上非常值得期待,完全有成本爆款的潜质。至于本次1.5T蓝鲸动力发动机的搭载,更是长安汽车对目前产品线的一次优化升级,也让长安汽车未来的产品动作和市场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