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了荣威的iM8,我终于不再担心开MPV像个司机了

2020年06月09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荣威官方曝光了一组荣威iM8概念车的实车图,作为一款MPV车型,荣威iM8与众不同的调性令小编对这款车充满了兴趣。众所周知MPV一直以来的定位大部分均为商务属性,别克GL8丰田埃尔法重新定义了国内高端MPV市场,也正是因为如此,从驾驶席上下来的驾驶员均会被认成司机。

外观方面,荣威iM8采用采用了全新的荣鳞格栅设计语言,前格栅宽大饱满,并与两侧LED大灯组融为一体。最下方雾灯区域的进气孔设计非常醒目,搭配犀利的前唇营造出非常凶悍的视觉效果。

荣威iM8的车身侧面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硬朗,悬浮式拼色车顶与A、B、C、D柱融为一体,为时尚感加分。夸张的腰线与折面轮毂搭配,并采用低扁平比轮胎,让整个车身侧面显得活力十足,而侧滑门的保留则宣告这仍是一台MPV。

荣威iM8车尾造型饱满,一根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LED尾灯组,上半部分的整体视觉效果与别克GL8极为相似。后保险杆下方运用镂空式设计,黑色长条增加运动气息,后包围设计抢眼,而隐藏式排气布局却又显得低调内敛。

动力方面,预计荣威iM8会搭载上汽集团最新的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70N·m。

当今汽车市场90后已成为主要消费群体,MPV不再只为商务和家用服务,也开始满足个性化需求。为了占据市场销售份额,很多车型都开始走家用与运动路线。从目前曝光的荣威iM8概念车图片来看,新车已完全像年轻消费者靠拢,虽然目前不确定量产版车型对概念车还原度能有多少,但这组图片无疑表达了这款MPV运动、个性的设计思路。

文/孟令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