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还会花80万买特斯拉?ModelS再不换代就要被遗忘了

2020年06月09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新一代特斯拉Model S的设计渲染图,图中新一代Model S造型更具未来感,同时保持了很多现款的元素。

如今,特斯拉很多新技术与新设计更多被运用在Model 3上,甚至Model 3的续航里程比Model S更长,而价格只需Model S的一半,现款Model S品牌力已经渐渐降低,很少人会再花80万左右购买Model S,消费者已经缺少了当初的新鲜感,因此Model S需要通过改款解决这一问题,下一代Model S预计在2021年正式亮相。

渲染图中,新一代特斯拉Model S整体设计语言与现款保持一致,造型更加扁平化,车头处的棱角更加尖锐,同时增加了更多线条,看起来更具有攻击性。大灯设计与现款相得益彰,造型更加尖锐。

尾部采用溜背设计,带有一个小鸭翼的造型,配备贯穿式尾灯,和车头设计相同更具棱角,看起来更具科技感。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与Model 3类似,同样采用木纹装饰,和Model 3不同的是驾驶员前方的液晶仪表有所保留,中控屏幕面积有所缩小,下部预计会采用一些虚拟按键。

此次曝光的假想图,外观更加时尚运动,富有科技感。特斯拉作为电动车行业的标杆在很多设计上具有引领潮流的作用,并且带有很强的品牌效应,在今年年底特斯拉预计将推出Model Y和电动牵引卡车Semi,新一代Model S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而量产后具体会是什么样子也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多信息水滴汽车APP也将持续进行关注。

文/孙嵩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